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国家矿山局河南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
对龙安区非煤矿山进行监督检查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6 来源:龙安区人民政府

  近日,国家矿山局河南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张宏民、冯涛一行到安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谢家庄矿区进行监督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斌,龙安区领导悦宪宝、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马铁军陪同检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安全机构设置、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运行、应急演练和安全生产投入等方面情况。随后深入矿山现场,对矿山的现场管理情况和安全管理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最后,督查组对检查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督查组要求地方非煤矿山监督管理部门和企业要扎实开展露天矿山专项整治和矿山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要求落实整治任务,同时要认真做好非煤矿山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