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龙安区领导悦宪宝带领工信部门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6 来源:龙安区人民政府

  近日,龙安区领导悦宪宝走访调研河南省鼎鼎实业有限公司、中烟集团安阳卷烟厂等企业,区工信局局长田秀清等人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悦宪宝都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规模、发展现状、经营状况、未来企业发展前景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并就企业所面临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抢抓政策机遇,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

  悦宪宝强调,一是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二是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三是企业要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化生产,杜绝侥幸心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