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省政府督导调研组莅临龙安区督导调研医保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6 来源:龙安区人民政府

  近日,省政府督查室督查专员、一级调研员赵晓松一行7人莅临龙安区东风乡便民服务中心进行督导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超、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一级调研员任敏、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郝利民、副局长邢建国、市医保中心副主任宋涛和龙安区委副书记、东风乡党委书记祁欢,副区长秦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宣传片,分别就“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城乡居民医保待遇落实和医疗救助政策落实”以及“医保经办服务下沉”等工作与医保窗口工作人员和区医保局业务骨干进行面对面调研指导,并对龙安区医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龙安区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医保政策,优化服务事项、提升服务水平,为参保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