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到龙安区开展调研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6 来源:龙安区人民政府

  近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卫军、监督科科长杨宇等一行3人莅临龙安区,调研我区提升基层便民服务工作和省政务服务改革试点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军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张敏及相关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四府坟村、宗村、娘娘庙村、三家庄村、南善应村、杨家坪村、冯家洞村便民服务站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了各便民服务站面积、功能分区、服务窗口设置、政务网延伸以及整体建设运行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谈询问,详细了解了便民服务站服务事项进驻、窗口业务办理、好差评设置情况等,对我区村(社区)便民服务站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