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北关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五件事”座谈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6 来源:北关区人民政府

  近期,北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元浩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五件事”座谈会,区领导黄俊国、何文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诉即办”、惠企政策“免申即享”、“一件事一次办”、审批事项“免证可办”、“交房即交证”牵头部门对工作进驻情况的汇报,针对每一件事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确保优化营商环境“五件事”真落地、见实效。

  元浩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增强大局意识,清楚的认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二是要明确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 细化工作措施,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围绕“五件事”加强研究,进一步优化完善考核体系,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协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