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召开土地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29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5月24日,殷都区召开土地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重要论述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对全区违法用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压实。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苏英杰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土地违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通报,分析研判有关问题。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土地违法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分类分步稳妥推进问题整改,切实提高违法用地整改工作的质量效率,做到该拆除的一律依法拆除、该复耕的及时复耕到位、该完善报批手续的抓紧补齐手续。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握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心,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凝聚整改工作的最大合力。要强化督导问责,不断健全完善长效监督管理机制,确保自然资源违法用地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