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控尘办召开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26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5月24日,殷都区控尘办召开了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区控尘办工作人员及19个乡(镇)办副职参加。会议由区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顿主持。

  会上,宣读了殷控尘办〔2023〕21号文及5月份各乡(镇)办扬尘治理考核情况通报。牛顿对现阶段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查漏补缺。各乡(镇)办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对辖区内项目工地进行全面摸排检查,及时将遗漏的项目工地登记在册,对登记信息不完善的一一补充,确保台账内容全覆盖;二是巡查到位。各乡(镇)办要严格监督项目工地日常管理,巡查员要切实担负起巡查责任,做到每日巡查,不间断巡查,同时将巡查情况记录在案,遇到问题,及时反馈;三是及时回复。各乡(镇)办要及时有效回复督导组反馈的扬尘治理问题,对回复不及时且工作态度不积极的,区控尘办将下达督导通报并移交至督察局处理,保障扬尘治理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