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召开“人才创新引领攻坚战”半年工作总结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26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5月25日上午,殷都区召开“人才创新引领攻坚战”半年工作总结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晓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芳主持会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围绕目标任务台账和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晓磊对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分别作了点评,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晓磊强调:一是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人才创新引领攻坚战时间紧迫,各单位要对照各自任务目标,拿出过硬措施,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发掘亮点,注重宣传。梳理总结各自工作亮点,强化宣传氛围,各成员单位之间加强工作衔接沟通,高效运转,凝聚合力,打造殷都人才工作品牌。三是抓住重点,创优争先。人才创新引领,关键在于先人一步,要坚持首创精神,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提升,以高质量人才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