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钢铁整合指挥部第七次推进会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25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5月22日上午,殷都区钢铁整合指挥部第七次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郝海涛、郭智宇、臧华伟、王雄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现场分析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沙钢集团永兴特钢有限公司整合地方钢铁产能建设绿色智能化工厂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督导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开工的总目标,加强与企业深度沟通,和上级相关部门紧密联系,通篇谋局,靠前站位,稳扎稳打,细化台账目标中的办理流程、节点,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天,务求每天都有新进展、新突破,确保如期进场开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