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规范基层政务服务事项工作会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23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5月19日,在殷都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规范全区基层政务服务事项工作会”,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毛学文,区政数中心主任赵磊,相关单位主管副职和审批股长参加会议。

  首先,毛学文主任指出,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是今年区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今年“十大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分量重、任务大,但当前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还存在政务事项入驻不到位、认领政务服务事项紧扣任务线等问题,没有真正做到“应进必进、便民利民”。各相关部门要通过此次会议把事项下放清单梳理清楚,明确哪些事项可以在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办理,并通过站(所)入驻、指导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安装自助设备等方式将可办理事项全部进驻基层便民服务中心。

  随后,毛学文主任全程参与指导了对各单位涉及基层政务服务事项进行的分析研究和梳理汇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