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学校周边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18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学校周边售卖食品的流动摊食品既不卫生,又严重阻碍交通,就应该对他们进行清理……”5月16日,幸福小学家长看到城管队员对学校周边的流动摊贩进行清理劝离时,纷纷表示支持。

  为净化校园周边安全环境,维护校园周边正常秩序,殷都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学校周边环境整洁、有序、安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校园周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违规发放商业广告、高音喇叭叫卖等行为,同时引导家长在规定区域有序停放车辆,行动共出动执法车4辆,执法人员30余人,清理占道经营行为10余处,规范车辆停放30余辆,先行登记保存物品12件。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周边环境。下一步,殷都区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的管理和治理,尽心尽责当好校园周边环境的“守护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