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举办幼儿园教师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评选活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18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5月16日上午,殷都区教育局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幼儿园教师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评选。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提升,落实“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理念,提高家园共育水平,进一步防止和纠正“小学化”倾向。

  参与本次评选的幼儿教师,都是经各乡镇、城区各幼儿园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最终择优推选的,是全区幼教一线优秀教师素质和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此次活动共评选出城市组一等奖8名、二等奖若干名;农村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若干名。

  本次评选活动为全区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促成长的平台,引领幼儿教师们夯实教学基本功,用心解读儿童,走进童心世界,聚焦幼儿游戏观察,让幼儿在游戏中得到全面的发展。通过这次评选,进一步提升了幼儿教师的专业素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