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许昌市工信系统到我市考察交流工业运行监测协调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17 来源: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5月15日,许昌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珂带领局有关科室及县区局工业运行工作分管负责人,一行11人到我市考察交流工业运行及运行监测协调工作。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康锦州,安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扬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安阳锻压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安阳凯地磁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钢集团冷轧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座谈会上,康锦州介绍了我市工业运行情况以及工业运行监测协调工作方面的做法。部分县区工信局和市局运行科负责人与考察团成员就工业运行、监测分析调度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共同提高两市工信系统的运行监测协调工作水平,携手为推动两地工业经济平稳运行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