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16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5月13日上午,殷都区住建局在殷都区综合服务中心14楼会议室召开了我区住建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会。我区18家在建施工项目经理、总监,21家燃气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库岩副局长主持,李庆军局长参会并讲话,杨安生、张玉峰副局长列席会议。首先播放了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发放了安阳市住建局《关于加强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任职履职管理的通知》。接着,会议传达了12日下午市住建局安全生产会议指示精神,并对我区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整治月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最后,李庆军局长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建筑施工和燃气安全知识培训教育。

  李庆军局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抓好关键少数,项目经理和总监、专职安全员要尽好职履好职。二要开展好安全培训教育,强化规范操作。三要用好安全生产文明费用,开展好安全生产宣传。四要开展好安全隐患自检活动。五要对存在重大隐患的项目和燃气企业严管重罚,绝不手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