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住建局召开全区村镇建设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16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5月15日,殷都区住建局召集全区各涉农乡镇(办)于住建局19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村镇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并对2023年的农村危房改造、农房抗震改造、农房建设管理、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村庄统计调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农村脱贫人口住房安全动态监测机制,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建立健全农村低收入人口住房安全保障长效机制;二是持续开展住房鉴定和挂牌,对新增六类低收入群体家庭及时进行住房安全鉴定,并依据鉴定结果悬挂标牌上墙;三是严格落实乡村建设行动任务要求,推进农房建设现代化,切实提升农村住房建设品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四是做好村庄建设统计调查数据上报工作,发挥统计调查服务乡村建设的能力,五是明确责任到人,强化措施落实,确保村镇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