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政府副县长陈佳带队到殷都区考察医共体建设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15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5月11日,安阳县副县长陈佳一行11人到殷都区就医共体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品集采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针对医共体建设的组织构架和管理运行制度体系,特别是建设规划、人员调配、财务核算、药械采购、信息共享、业务管理、医防融合、绩效考核等统筹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与主要成效进行交流学习。先后来到区人民医院,实地查看健康管理科、远程影像中心、远程心电中心、远程会诊中心,详细了解了紧密型医共体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陈县长听取了我区医共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医共体建设等工作展开交流,提出意见建议,交换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本次的座谈交流学习对于持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意义重大,有力促进区县双方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殷都区副区长张强,区政府办、医保局、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