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毛学文带队督导调研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11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5月9日,殷都区政府办主任毛学文、区政数中心主任赵磊带队先后到西郊乡、相台办、水冶镇、铜冶镇、伦掌镇、安丰乡便民服务中心,调研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情况,实地查看了大厅建设、人员配备、事项进驻、综合窗口设置、政务外网覆盖、创建省级政务服务改革试点等方面情况,并对各单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水冶镇、铜冶镇,服务大厅改造提升后,硬件方面已成为全市基层大厅的标杆,但在大厅服务、人员管理、事项办理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提升;相台办,在加快大厅改造工作的同时,在人员、事项等方面要同步推进;伦掌镇、西郊乡、安丰乡,在人员、事项入驻方面要下大功夫,尽快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完善相关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