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五一”假日文旅工作复盘总结会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10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5月4日,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磊组织召开全区“五一”假日文旅工作复盘总结会,区领导刘建飞、张群、孔德铭、杨利英参加。

  会议对“五一”期间殷都区景区服务、旅游消费、住宿餐饮、文娱消费、交通出行、公共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复盘。王磊充分肯定了各板块各条线的工作成效。他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殷都区较好应对了今年“五一”大客流的压力测试,展现了安全有序、文明有礼的殷都区形象,这离不开大家的坚守岗位,离不开各条战线的辛勤努力和各相关单位的支持配合。

  王磊指出,要认真复盘总结,清醒认识工作中还存在不足、游客市民实际体验与期待之间还有差距,要精准科学谋划,善于立足节后的长期效益和城市的长效治理分析问题,列出清单、及时整改。各部门及时准确沟通,尽责履职,紧扣问题短板,制定细致方案,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机制,促进殷都区文旅业态更丰富、市场更规范、形象更美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