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城管执法局召开五一期间市容秩序工作安排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4-30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五一假期将至,为给游客和市民群众打造整洁、有序、安全、畅通的城市环境,4月27日上午,殷都区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常军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五一期间市容秩序工作安排会,各乡办执法中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郭常军对五一节假日期间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保障市容秩序。做好主次干道、广场、游园附近的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安排专人在志愿服务点和停车场周围做好引导服务工作;二是严格工作纪律。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切实履行值班职责,如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办公场所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增强全体人员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问题,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