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市殷都区清风街道花园社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4-25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门店消防安全意识,2023年4月24日,安阳市殷都区清风街道花园社区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商户开展消防安全宣讲活动。

  讲师通过PPT和火灾现场视频向与会群众讲解初期火灾扑救、电动车火灾防范、疏散逃生技巧及报警注意事项等知识,并用简练的语言、通俗易记的方式、实用性强的内容、显眼直观的展示,起到了较强的针对性和宣传教育作用,提醒广大居民及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呼吁群众共同维护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群众敲响消防安全警钟,促使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良好的消防行为习惯,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起到了提示作用,还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辖区社会面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为营造良好的消防环境,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充分了解自防自救知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