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市殷都区开展应急培训专题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4-25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提升农村干部应急管理能力水平。4月23日,殷都区政府、区应急管理局在水冶镇政府会议室举办全区农村干部应急管理培训班。

  该辖区280余名村支书参加培训,殷都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申秋红主持培训会。

  培训班上,组织观看了村民自建房火灾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随后由安阳市安全生产专家张旭以“杜绝小灾患,防止生大祸”为题就农村自建房、燃气安全、消防安全、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应急演练等知识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讲解。

  会后,区应急管理局向参训人员发放打击违规焊接作业、防灾减灾宣传页800余份。

  通过此次会议,让大家筑牢了底线、红线思维,增强了干部忧患意识,为建设平安殷都区树立一道安全屏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