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午间集中整治行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4-20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营造更加优美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4月18日中午,殷都区城管执法局各乡办执法中队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和各个重要路段的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等现象开展午间联合集中整治行动,同时安排队员在“午高峰”时段到主要路段开展高峰岗执勤工作。

  整治过程中,严查了校园周边流动摊贩摆摊设点等行为,执法队员疏堵结合,主动与商贩沟通,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商贩遵守相关规定。对多次劝导仍拒不改正的商贩,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查处。在午间高峰时期,城管队员值守在主要路段十字路口,防止出现游商摆摊堵塞交通的现象,确保高峰期间道路畅通。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20余人,先行登记保存物品16件。下一步,殷都区城管执法局将按照城区市容市貌工作要求,采取多样的管理举措,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全方位提升辖区市容市貌环境品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