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4-19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当天,殷都区在贞元广场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殷都区领导雷鸣、郝海涛、靳国庆、徐海峰、魏俊敏等观看了宣传版面。

  在当天的活动中,殷都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和纪念品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就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知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