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城管局水冶大队开展箱体美化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4-18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为提升城市颜值与品位,殷都区城管执法局从细节入手,将街头老旧通讯箱体美化改造,作为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

  水冶综合执法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辅岩路广场附近路北、矿务局西侧商都银行门前有多个通讯箱体出现发白、零件损坏、脏污等现象,对市容市貌产生了严重影响,城管队员随即与权属单位进行联系,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权属单位立即对通讯箱体进行修缮装饰,经过几天整改,通讯箱体外表整齐干净、装饰统一、色彩缤纷,为道路两侧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是一项庞大的工程,点多面广,殷都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着眼于细小处,补短板、强弱项,持续为群众打造宜居幸福的城市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