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组织开展加油站和无仓储企业安全生产知识测试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4-12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为落实2023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安排,推动加油站、无仓储经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了解掌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知应会安全知识和本年度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内容,殷都区应急管理局配合市局于2023年4月11日组织辖区内加油站、无仓储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考试、现场监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内容涉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等方面内容。

  针对本次考试,对考试不及格者,由殷都区应急管理局对其组织补考;对补考仍不及格者,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补考。无故不参加集中考试和补考者,殷都区应急管理局将与市应急管理局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联合执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