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领导督导检查曹操高陵周边环境治理提升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4-11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4月7日下午,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磊带领区督查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现场检查督导曹操高陵周边环境治理提升情况等工作。刘建飞、孔德铭一同检查。

  王磊一行沿线查看了曹操高陵周边环境以及G107、S301道路治理、绿化提升、店外经营、规范停车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现场交办。王磊指出,干净整洁的路域和周边环境是交通通畅、舒适出行的重要保障,也是展现殷都区整体形象的关键窗口。各相关部门要依托良好的资源禀赋,打造好游览线路,坚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战略。要坚持高标准定位,加快曹操高陵建设进度,全面整治道路沿线店外经营、乱停乱放等现象,提高城市综合治理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围绕发现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扎实有力推进路域和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有效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