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政府常务会议学习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4-07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4月4日,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磊主持召开殷都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管控和国务院安委办危化品重点县2023年第一轮专家指导服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王磊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深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对重大风险的管控,确保重点行业领域稳定可控;二是专家组移交的问题隐患要照单全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措施,督促企业高标准闭环整改。三是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四是以“四铁”标准,强化安全生产执法,严查重罚企业违法行为;五是强化“执法+专家”的检查模式,及时调整更新专家库;六是突出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