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三门峡市科技局到安阳市交流学习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3-24 来源: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3月22日,三门峡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红率队到安阳市学习交流科技工作相关经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洪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共同观看了安阳市科技创新宣传片。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对方分享了我市技术合同登记、重大专项、揭榜挂帅、市科创院启迪“双中心”建设、市县科创服务中心建设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和经验做法,双方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张国红表示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科技系统工作交流,互学互促,取长补短,不断开拓新的工作思路,共同推进两地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