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市民宗局局长常景斌带队赴濮阳市考察学习民族宗教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3-13 来源: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3月9日,由安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常景斌带队,组织各县(市、区)民族宗教局局长、事务中心主任、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行30余人,赴濮阳市就民族宗教工作开展考察学习。濮阳市民宗局局长杨瑞峰、副局长王斌法和清丰县委、南乐县委等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常景斌一行先后到清丰县民族宗教局、清丰县黄庄基督教固定处所、南乐县西街关宗教政策法规教育基地、南乐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等地实地考察,就基层宗教联合执法、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会计站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等进行了观摩学习,并与当地民族宗教工作部门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

  通过深入了解濮阳市清丰县、南乐县在民族宗教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大家进一步启迪了思路、开拓了视野,纷纷表示要结合本地实际,创新方法,积极规范场所管理和会计站建设,进一步提升民族宗教工作,着力推进我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