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2022年民政工作暨殡葬改革推进会议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3-21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3月19日,我县召开2022年民政工作暨殡葬改革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王永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冯玉纯主持会议。

  会上,民政局负责人传达了省、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重点民政工作。

  王永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安阳县建设大局中做好民政工作,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把握做好民政工作的施策路径;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不断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水平,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切实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统筹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及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持续改善和保障民生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守牢疫情防控、兜底保障和社会救助底线,用民政事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