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文峰区民政局多措并举做好全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19 来源:文峰区人民政府

  近日,安阳疫情发展迅猛,我局迅速采取措施抓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按照省市民政部门和疫情指挥部要求,从12月25日起,全区各养老机构严格落实封闭管理;二是局长申家勇主持召开养老机构专题会议,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各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三是组织各养老机构认真排查近期是否存在到过汤阴等中高风险区人员或来访家属有汤阴等中高风险区行程的;四是按照属地原则,通知养老机构所在镇办安排医护人员上门为院内人员多轮次进行核酸检测;五是统计各养老机构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经过检查统计,各养老机构内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六是针对我局工作人员近期抽查情况,对全区养老机构封闭管理进行通报。

  养老机构内在院老人年龄大,基础病患者多,为易感染人群,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需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