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民政厅、 省卫生健康委对安阳市申报的2021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2-10 来源: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12月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对安阳市三部门联合推荐的内黄县康复设备产业园申报2021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进行实地考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电子信息处副处长朱孝恒、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史立新、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副处长朱声永一行按照申报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园区条件要求,对安阳市政府、内黄县政府对智慧健康养老产业重视程度和对园区支持程度、园区社会效益、园区产业规模、园区内智慧健康养老业务收入占比、专业人才引进机制建设、园区内智慧健康养老应用示范企业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郝魁生、市卫生健康委三级调研员卢长江、市民政局及内黄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此项工作是为了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和应用推广,强化示范引领效应,由工业和信息化、民政、卫生健康部门联合开展,此前,我市已组织申报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为工业和信息化部 民政部 卫生健康委公布的“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组织申报翔宇医疗设备“上肢康复训练系统”、“下肢康复训练系统”、“手关节持续被动活动仪”、“手功能综合康复训练平台”等四款设备被列入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制定的《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