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检查指导民政系统防汛救灾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7-29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牛思明)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建勋赴市儿童福利院和市慈善总会检查指导防汛救灾相关工作。

  在市儿童福利院,杜建勋查看了各类防汛设施,听取了汛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杜建勋走进监控室,详细查看了监控摄像头覆盖情况和清晰度,要求监控无死角,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在活动区,他详细了解孩子的日常照料、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并与孩子亲切互动。他指出,要落实防范责任,压实管理职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继续加大汛期安全工作力度,确保不留安全隐患。

  在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汇报,截至7月28日,我市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24812万元及捐赠的大量救灾物资。杜建勋指出,近日,我市遭遇特大暴雨,严重的洪涝灾害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不同地区的爱心正源源不断向我市汇聚。目前,我市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依然严峻,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继续关心、支持我市的防汛救灾工作。他强调,市慈善总会要进一步畅通捐赠渠道,坚持信息公开,合理利用善款和物资,积极与各级政府、组织对接,弘扬社会爱心正能量,全面打赢这场防汛救灾战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