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打造产业发展矩阵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7-20 来源:安阳日报

  7月19日,安彩高科中硼硅药用玻璃产品发布会在安彩高科药玻项目现场召开。副市长王红兵参加会议。

  王红兵指出,近年,安阳市围绕新能源、电子新材料、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育、产品研发、链条拓展上持续发力,先后引进、建设和投产了一批具有引领性、支撑性的大项目、好项目,跑出了动能转换“加速度”,为安阳经济平稳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王红兵表示,“三新产业园”光伏玻璃、光热玻璃、药用玻璃等项目相继建成,标志着安彩高科在转型升级中再度扬帆起航,为我市“退城进园”工业企业树立了标杆典范。中硼硅药用玻璃产品在安阳发布,必将对我市调整产业结构、打造重大产业发展矩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王红兵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全流程、全周期服务保障,继续加大对“三新产业园”建设的支持力度,全力帮助安彩高科再创辉煌,同时将不遗余力加大投入,持续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为社会各界在我市投资兴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更贴心的服务,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作出贡献。(记者 梁亚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