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安阳工学院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7-19 来源:安阳日报

  7月18日,记者从安阳工学院了解到,为实现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安阳工学院举办了专场线上招聘会,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交流平台,发布岗位需求8806人次,精准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次招聘会以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为主要服务对象,邀请了680家有毕业生需求的国企、优秀民营企业等用人单位参加,涵盖互联网、金融、电子电气、医疗、建筑、汽车制造、机械、化工食品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507个,发布岗位需求8806人次,截至目前,800余名学生参与了线上招聘。此次线上招聘会将持续至7月31日。

  “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可以以学生身份登录学校的就业信息网或离校未就业专场微信小程序,完善基本信息后,找到心仪的企业和岗位投递简历即可。”安阳工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牛东亚说。记者注意到,为了方便服务广大毕业生,该专场招聘会设置了院系专区、热门职务、招聘企业、招聘职位和行业专场模块,满足不同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为推进实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持续强化不断线就业服务,我们今年推出了离校未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帮扶。同时,我们还组建了离校未就业学生微信群,及时发布相关岗位,建立台账,跟踪服务,为未就业毕业生做好后续服务。”牛东亚说。截至目前,该校200余人通过线上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记者 王 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