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六稳六保专栏 > 六稳 > 稳就业

【打印】

【字体:

全市人社系统稳就业工作推进会暨高质量充分就业研讨班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19 来源: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6月8日至9日,全市人社系统稳就业工作推进会暨高质量充分就业研讨班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全省人社系统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晁志伟主持研讨活动。滑县、内黄县、安阳县、汤阴县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程晓东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高质量稳就业作为大事、要事来抓,扛起现代化安阳建设对就业工作提出的新使命;要强化就业优先理念,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考核,加速构建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体系;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就业目标任务,抓好就业政策落实,提升就业资金使用绩效,促进重点群体就业;要树牢大人才观,一体推进就业人才工作,不断创新举措,积极拓展完善人才信息库,坚决打好打赢“人才创新引领攻坚战”。

  会议还就高质量充分就业星级社区创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才引智创新发展等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