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政策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
安阳市危险化学品产品质量风险隐患分析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29 来源: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会议于5月24日召开。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宋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危险化学品企业较多的安阳县、殷都区、殷都执法大队、龙安执法大队、滑县负责产品质量主管领导、相关监管人员,以及岷山环能高科股份公司、安阳九天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多溢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鑫泰能源有限公司等危险化学品企业代表,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铜冶片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危险化学品行业现状和监管现状作,并对部分需要换证的企业进行了工作提醒和业务指导,进一步分析了危险化学品生产和出厂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控制点。参会企业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从企业生产现状、制度管理、产品流向、隐患排查等方面分析研判本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并逐条提出了应对措施。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铜冶片区代表介绍了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监管方法及相关帮扶措施。

  宋向民强调,各企业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辖区要做好技术帮扶工作,切实解决企业难点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