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药品监管 > 安全提示

【打印】

【字体:

安心用妆 安享美好 安阳市“5.25”爱肤日主场活动启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26 来源: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5月25日上午,由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阳市药物警戒中心主办,市第六人民医院承办的“5.25”爱肤日主场活动正式启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旭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副院长赵西博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国庆在致辞中表示,将全力做好安全用妆提醒和宣传支持,努力做好正确使用牙膏的科普工作,积极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张旭阳在致辞中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牙膏监督管理办法》等化妆品相关法规的宣传贯彻,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提升安全用妆知识的普及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于化妆品的认知水平。要坚持以共治为手段,加强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营造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仪式结束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药物警戒中心、市第六人民医院共同组织了普法宣传、便民义诊等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发放消费提醒、宣传册和宣传折页11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接待义诊群众70余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