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政策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
召开安阳市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23 来源: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5月19日,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杰,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刘德英,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勋,派驻纪检组组长丁鲲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和省局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安阳市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并就重点工作任务和内容作具体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思想上警醒起来、行动上紧张起来、措施上严格起来,全力消除特种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丁鲲就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在政治站位、问题导向和责任担当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王俊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水平;二要强化监管效能,切实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三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消除特种设备事故潜在风险;四要强化主动靠前意识,切实构建特种设备安全多元共治格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二级机构设分会场。省锅检院安阳分院、省特检院安阳分院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二级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特监科(股)全体人员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