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快讯丨安阳市“珠三角联络处招才引智工作站”正式挂牌运行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18 来源:安阳融媒

快讯丨安阳市“珠三角联络处招才引智工作站”正式挂牌运行

  5月18日上午,在安阳市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智推介大会上,安阳市“珠三角联络处招才引智工作站”正式挂牌运行。

  这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我市人才创新引领攻坚战的创新突破,将成为我市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经贸人才交流的桥头堡和主阵地,为我市在人才引进、项目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强力打造“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爱才名片进一步擦亮、助才举措进一步完善、聚才规模进一步凸显。“3+23”人才政策体系为人才服务提供全方位保障,30余项服务指尖上办理,服务事项一卡通行,各类待遇免审即享。为人才引进量身设岗,近三年累计开发优质岗位8.1万个,引进各类人才2.9万人。高标准筹建人才公寓5170套,引进人才拎包免费入住。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截至目前,全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达到25家,为全市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汇聚了人才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