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第133届广交会闭幕
我市参展企业收获颇丰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5-09 来源:安阳日报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举办。我市共有18家企业参展,展位29个,其中特装展位8个。参展企业数量、展位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本届广交会线下参展企业3.5万家,吸引了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采购商报名参会。广交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接洽国内外客户超过500家,达成意向成交上百项,产品涵盖新能源汽车、汽车配件、化工产品、电子消费品、通用机械、家居纺织品、礼品工艺品、食品农产品、医疗器械及童装等14大类80余种。

  安阳彩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第一次参展。该企业共接洽国内外客户150余家,主要来自巴西、秘鲁、哥伦比亚、巴拿马、墨西哥、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展览期间,有两家客户到该公司进行实地考察,目前正在拟定年度合作协议,此外还有近10家客户正在就前期产品检测及价格事宜进行洽谈,落实后也将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首次参展就能得到来自全球客户的青睐,我们感到十分欣喜。这次参会也让我们找到了企业发展的不足之处,如技术上还需提高、检测水平及设备也需要改进等。同时,我们也意识到不能只定位欧美客户群,需要研发推广符合第三世界国家经济体系的实用型产品。”该企业负责人说。

  安阳市通用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连续多年参展的老客户。今年参会期间,该公司接洽了来自东南亚地区及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客户,通过现场对接洽谈、体验产品,与来自越南等国家的客户达成除尘器设备、活性炭设备的采购意向,同时与10余家客户建立了深度联系。该公司参展负责人说:“通过在广交会上与客户面对面交流,我们公司对海外市场的产品需求有了更深的了解。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调整销售策略,不断开拓国际新市场。”

  (记者 黄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