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安阳市文化旅游网校(已归档) > 网校资讯 > 宣传报道

【打印】

【字体:

市文化旅游网校第二十八期专题讲座举办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4-03 来源:安阳日报

  为提升文旅系统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推进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30日,市文化旅游网校举办第二十八期专题讲座,主讲人齐征以《如何打造“小而精 小而美”持续盈利的文旅爆款项目》为题进行了授课。

  齐征是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特聘讲师,“鸟瞰中国—360极限飞球”总策划及总负责人,博涛文化联合创始人,在景区主题文化娱乐项目开发,景区IP创造与提升、景区高科技项目运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讲座中,齐征通过图片和文字向大家分享了一些成功案例。他以洛阳“无上龙门”项目和大连“熊洞街”项目为例,讲述了文旅项目面临的一些挑战以及如何打造小而精、短平快,能盈利、高回报的项目。齐征说,要围绕以游客美好体验为中心、项目可行性和运营结果为基本点进行项目投资与建设,要打造“五当”项目,即当年规划、当年建设、当年落地、当年运营、当年盈利。此外,打造“五当”项目,要有以运营为导向的文旅项目顶层策划思维。

  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和工作人员及全市景区景点、星级宾馆、民宿、乡村旅游等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记者 张 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