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职通未来 筑梦引航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
2023年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成功举办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3-20 来源:安阳日报

  3月18日上午,“职通未来,筑梦引航”——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2023年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安阳师范学院举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克舜、安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纪多辙、副市长常慧芹出席洽谈会。来自豫北三市(安阳市、鹤壁市、濮阳市)14所高校的毕业生及500位用人单位代表参会。

  常慧芹强调,安阳市始终秉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理念,全面兑现人才支持政策,说到做到,不打折扣。搭好做强干事创业平台,优选更有引力、更有潜力的岗位,让来安英才大展拳脚。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用有温度、全过程服务,解除留安企业、留安人才的后顾之忧。今年,市政府将开发优质岗位2万个以上,引进各类人才1万人以上,新增入库人才3000人以上,新增人才公寓5000套,更好地支持大学生就业,让各类优秀人才创新智慧充分涌流、创新活力充分迸发。

  据悉,自2014年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成立以来,已举办各类双选会近千场,参会单位1万余家,提供岗位20多万个,对促进豫北三市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记者 徐依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