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打印】

【字体:

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开门红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13 来源:安阳日报

  今年1月,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30笔1.66亿元,扶持1173人创业,带动3764人就业。

  今年年初,市人社局、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联合开展了“大众创业惠民工程”首季开门红活动,将任务目标分解到各县(市、区),并开展了满意度回访活动,通过打电话、上门等形式对项目经营情况、政策获取途径、服务是否到位、金额能否满足进行调查,为今年服务提升指出方向。同时,加大政策宣传,联合基层社区、经办银行到商户集中地区开展政策宣传,及时把最新的优惠政策和惠民措施送到创业者手中。

  下一步,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将全力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批示,落实好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亿元工作目标,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本报讯(徐志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