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推动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深入实施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10 来源:安阳日报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谋划部署了“八个一”活动,充分发挥党建作用,引领市直机关冲在前、做先锋,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助力我市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年红。

  全市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动员誓师大会召开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了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誓师大会精神,深入领会袁家健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制定印发了《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八个一”活动推动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深入实施的通知》,以学习研讨、专题党课、主题党日、主题实践活动、助农帮扶等形式,引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把准方向,咬定目标,振奋精神,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今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八个一”活动作为今年机关党建的一项重点工作,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加强指导督导,确保取得实效;将对市直机关在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在机关党建网开辟专栏进行宣传,强化示范引领,努力营造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