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名企云集 岗位优质
我市举办2023年春季名企专场招聘会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08 来源:安阳日报

  2月4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安阳人才官网承办的安阳市2023年春季名企专场招聘会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市场举办。本次现场招聘会以特色化、专业化为亮点,参会单位均为科技含量高、要求专业性强、薪资待遇高的本地名优企业,提供的岗位也是高端人才青睐的优质岗位。安阳中原型钢集团、方快锅炉、旺旺集团、豪克航空等65家知名重点企业参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针对高校毕业生、高学历人才、高技能人才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会场开设求职登记专区、面试洽谈专区、“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政策咨询服务区、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政策宣传区、大学生就业指导区等特色服务专区,现场就能直接对接、精准就业。65家参会企业涵盖了钢铁、商贸、建筑工程、机械制造、食品、零售等多个领域,现场提供招聘岗位426个,岗位需求4378人,现场应聘1554人,达成就业意向887人,约1.3万名求职者通过观看线上直播和登录网站、小程序等方式同步参与了本次活动。

  “春节后的专场招聘会太及时了,提供的岗位也很多,对我们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真的太暖心了。”毕业于安阳工学院机械与自动化专业的求职者小付说。

  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在经历了三年疫情后,作为新年伊始的安阳市人才市场首场线下招聘会,企业和求职者都非常期待。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效果,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春节前就发动各级人才服务专员,主动对接我市重点企业,开展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摸底,并将搜集到的岗位信息分批次通过安阳人才官网、洹畔人才网、“洹畔人才”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进行发布,让更多的求职者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和招聘岗位,有效提高现场招聘对接成功率。

  (安阳日报记者 黄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