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鼓足干劲踔厉奋进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市委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04 来源:安阳日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3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办公室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检视剖析、直面问题、坦诚交流,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高度自觉的担当意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彻底的自我革命,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转化为推动“三服务”工作的新成效。

  (本报记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