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04 来源:安阳日报

  2月3日上午,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开班,全市相关单位负责人64人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杨炯出席并讲话。

  杨炯指出,举办此次研修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动员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敢干敢拼的精神面貌和勇争一流的奋斗姿态,抢抓机遇、迎头赶上,为安阳谱写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杨炯强调,大家要强化担当,以进取精神努力锤炼真抓实干的过硬本领。作为工作在经济一线的领导干部,要做抓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善于懂政策抢抓机遇、懂项目精于操作、懂市场掌握主动、懂金融用好资本,切实让工作成效反映到经济数据和经济指标上。聚焦一个“干”字,勇争一流创佳绩;聚焦一个“精”字,全力提升专业素养;聚焦一个“敢”字,全力提升攻坚能力;聚焦一个“实”字,全力提升作风面貌。

  杨炯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以严实作风确保本次培训取得扎实成效。大家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上高度自觉、行动上高度自律,努力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许多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培训期间对全体学员实施半封闭式军事化管理。

  (安阳日报记者 郭 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