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牢记嘱托强担当 奋勇争先开新局
市委宣传部举办“四力”讲座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04 来源:安阳日报

  2月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在市党政综合楼举办“四力”讲座。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研究员、安阳工作站副站长何毓灵受邀作了题为《跟着总书记解读殷墟》的专题讲座。市委宣传部机关50余人参加。

  讲座中,何毓灵以见证者、亲历者、讲解者的角度,从“殷墟我向往已久”等7个方面,引领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进一步了解殷墟,再现习近平总书记在殷墟遗址视察时的情景,分享背后的故事。

  大家认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内容丰富、阐释透彻,对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站位、思想上的高觉悟、行动上的高效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文化自信,强化责任担当,不断锤炼“四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出新出彩。

  (安 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