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2023年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动员会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2-04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上午,2023年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动员会召开。副市长王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批示要求,充分肯定了全市人社部门为支持我市市场主体发展、稳定扩大就业、保障改善民生等作出的积极贡献。

  王红兵表示,2022年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07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共扶持9522人创业,带动3.2万人实现就业,发放笔数位居全省第一,发放金额位居全省第二,完成省厅目标任务排名第三,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红兵要求,就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础,创业担保贷款在支持就业和助力经济发展方面都有显著优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信心、正视问题、振奋精神,扛牢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政治责任,破解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瓶颈,开创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新局面,确保完成全年创业担保贷款发放15亿元的目标任务。

  王红兵强调,新的一年,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落实到位,实现工作“开门红”“全年红”,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安阳日报记者 许美美)

相关阅读: